2009年12月16日 星期三

禦寒(身與心)

寄件者 life


2009/12/16
感覺到冷的時候,會想做甚麼?? 若問我的話一定是抱著棉被,拿著一杯熱呼呼的黑糖薑奶茶窩在沙發上發呆.

剛寫完一帖字,原本想再寫一帖,發現今天自己不夠專心,再寫下去也只像蚯蚓文了!!只好作罷!!

快年底了,我又來對自我反省一番,突然想想我已經快過了我人生的1/2(假設我活到70歲)了,感覺還是那麼的庸庸碌碌,生活一樣平凡無奇..但這樣我已經很滿足..最近身上的重擔已經漸漸少了,我想我可以鬆一口氣了..希望來年的今天,我心想的願望都可以實現!!!
我對著自己喊加油....喝著剛煮好的黑糖薑奶茶...感覺就是.....暖身...暖心

黑糖薑奶茶作法 ==>這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