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2日 星期六

美型吸塵器---DC22allgery+DDM

之前看過486的網誌,介紹了針對吸塵滿的吸塵器,不過這一類的價格都高得嚇人.雖然心動但沒馬上行動.心裡想家裡有機器人了也不需要吸塵器...但看了486的網誌才知原來吸塵器不只吸地板,可以吸很多東西,最主要的就是床和沙發或窗簾. 我想我最需要的就是吸沙發和床了,家裡因為有寵物當初就沒想買皮製沙發,買了布沙發結果造成清理很麻煩..買換洗的布沙發套要訂做加上清理都要整個拆下來,最後還要噴酒精擦拭,累我跟老公叫苦連連.床單是要換洗 但老公有重度潔癖.換沒多久都會說覺得床沙沙的,然後又要換.粉累阿.上次買了烘焙機後,之前想買吸塵器的慾望又出來了.剛好趁各家百貨公司打折,到處走走看看實機,看得我眼花撩亂,但有一點我很肯定的是...都很貴!!!!!最後選了很久,沒買486推薦的那一台,又被老公決定要哪一台...心裡都會OS:[老公真的很龜毛].
會選這一台是老公說是因為
1.他標榜吸力永不墬.那就沒有要到某個期限要更換吸塵器的麻煩.
2針對塵螨灰塵有一定的吸力.
3.他是外貿協會他覺得這一台很漂亮,收納方便擺起來漂亮Orz.....
4.非大陸製(被嚇怕了=_=).我拿到的這一台是馬來西亞製的..
5.保固五年
6.不需集塵袋.
7.標榜適合有養寵物和過敏者使用


這家的東西都是很死的價格不會降價,是剛好有遇到百貨公司滿千送百的活動, 算一算用活動折下來的那個價格可以買!!不過等我訂好的時候已經全台缺貨了說到貨要等12月中(真是誇張看來大家都是趁百貨公司的滿千送百買)!!!

好不容易捱到他送貨來了,老公跟我迫不及待的打開開始使用,不過美中不足的是他附送的CAR-KIT附件要等月底才會送來..不過先讓我使用先吧 (正確來說是老公在用XD)

剛送到的大箱子

寄件者 shoppings
主體和配件..還缺一套CAR-KIT

寄件者 shoppings
寄件者 shoppings

裝上沙發和床鋪專用刷頭,準備開始吸吸吸...不過當然是老公去吸XD...

寄件者 shoppings

先拿沙發開刀...我吸...吸..吸...吸

寄件者 shoppings
結果出爐...恩老公看完只說:[明年該換皮沙發了....].....真的只有覺得噁阿...明明看不到這些東西(頭毛不算) 那些灰灰黑黑的到底是啥東西阿....好噁!!!

寄件者 shoppings
再來是床鋪...我想應該不會比沙發糟吧..我可是很勤換洗的...


寄件者 shoppings
結果出來了...看完我只有頭皮發麻...誰可以跟我說那個白白的是啥東西...=_=!!! 查了下資料..聽說是塵螨和灰塵...天...看得我身體好養...


寄件者 shoppings


用完後收納起來整體看起來還不錯不會很難放


寄件者 shoppings
放在客廳的角落,竟然不覺得怪...覺得還蠻順眼的...貴當然順眼阿Orz.....

寄件者 shoppings


看來老公選他是正確的...不過他有個很大的缺點...就是非常的吵!!所以老公說只能在白天吸..我想今年過年大掃除有他我應該會輕鬆很多吧(若到時老公想玩這台就讓他去清...我會更輕鬆阿XD)!!!!

關於這台DC22 allgery的產品 請參考 ===>這裡
關於塵螨的資訊 請參考 ===>這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