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6日 星期三

緩慢復活中........

2010/01/06
2010年我就得了重感冒,連續假日就是窩在家裡製造水餃....想玩都沒得玩,哀,到今晚好不容易不怎麼咳嗽流鼻水,卻發現又變冷了...看來我的皮要繃緊一點千萬別又感冒了...Orz....
往年的跨年我都是看電視看煙火來跨年,今年也是一樣看電視,但不同的是我跟老公看的是日本NHK Live的紅白大對抗,我覺得這是一個很好的節目,每位歌手都很有實力,到最後就算輸的那一隊也覺得心服口服,何時台灣才會有這樣好的歌唱節目呢?? 看完這節目後,剛好看日本人怎麼過年的,我很喜歡他們過年的氣份,有別於台灣的過年,皚皚白雪,敲著古老的大鐘,聽著沉穩的鐘聲,祈求來年的好運,沒有人工煙火,沒有喧鬧聲,讓我的心靈沉靜了許多....讓我覺得這樣的跨年方式很棒,心裡盤算的...來年要不要去日本感受一下這氣份呢??(想旅遊的心又開始蠢蠢欲動了!!!!)
很欣賞日本的過年方式,但我也很喜歡台灣農曆年,可惜近幾年來的年味越來越淡...越來越精簡,有點小失望阿,老公跟我農曆年希望兩家子人一起過,想大家一起去中部遊玩,看來要好好計劃一下了.....
最後跟大家說 2010年新年愉快阿!!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