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1日 星期五

虛驚一場--令人恐慌的H1N1

2009/12/10
之前妹打電話來跟我說,跟她一起輪班的同事得了H1N1,嚇的她每天都顫顫驚驚(因為家裡有兩個小孩,還有老媽和弟弟和妹夫,怕一中大家都中),一回家就消毒,能帶口罩就帶口罩,我也只能叫她都做好防禦措施..但妹真的很怕,今天打電話給疾管局尋問,但我可愛的妹,搞笑阿.對著客服人員說:[害怕到連睡覺都要帶口罩] 那客服回我妹:[不用拉,連睡覺都帶會悶死的,基本上若被感染五天內就會發病(妹已經快一星期了),聽你的聲音看起來很健康,多注意一點就好] 這才讓妹緊張的心平緩下來.這H1N1真的好令人恐慌阿...這一波病毒趕快消失!!!
大家都要多小心注意自己的身體歐

1 則留言:

  1. 對阿,這個真令人恐慌,尤其是我這個孕婦。最近我有聽到家中有人咳嗽,嚇到每天都會用漂白水把地板跟開關消毒一下,因為~~我現在還有四個月要安然度過才行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