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3日 星期日

永康街食記

2009/12/13
老公是很宅的宅男,能賴在家裡不出去就不會出去.除非是為了吃!!!!! 之前老公發現有一家好吃的海鮮蓋飯,帶著我去吃,結果他搬到台北市錦州街.後來某天心血來潮,想吃兩個人興沖沖去錦州街..又沒開....
今天老公又想吃了,跑到那邊.還是沒開.不由得懷疑我們跟這間店犯沖.老公又不甘心吃不到,在停路旁google查起來,最後發現永康街那邊有一間還蠻有名的海鮮蓋飯小店.就決定去那邊吃了..老公在旁邊碎碎念:[吃個午飯.怎麼這麼難阿]...我心裡OS:[因為你龜毛阿!!!Orz]

他的招牌我覺得很可愛..店名的叫法是 魚 丰 ==魚豐 我猜的
寄件者 life
老公點的是他的大魚丰海鮮飯 附味增湯 價格 198元 問他好不好吃...他只回我可以吃=_=||| 跟常去的元定食海鮮蓋飯比他說:[吃起來差不多,但這家魚肉比較大塊,蝦卵很多,價格也便宜很多]

寄件者 life


我不太愛吃生的,最近也少吃炸物,所以我點了烤鰻魚蓋飯,原價198元,魚丰最近有活動同價格的商品打半折,所以這碗蓋飯只要99元...^+++^有種賺到的感覺..鰻魚的醬汁很濃郁,拌著飯很下胃,加上甜甜的蛋絲,QQ的蝦卵..我覺得很不錯,送來時一碗我還以為吃不飽,吃完後飽足感很夠歐

寄件者 life
吃飽後當然要買一杯粉圓二奶,跟老公兩個人慢慢的逛回停車的地方.剛好在小公園遇到流浪犬認養的活動.就想起南部的噗仔就是我從流浪犬之家領養的.不免多看這攤位好幾眼. 很語重心長的奉勸想養寵物的人,真要養就要負起責任,別因為有的沒有的理由就拋棄寵物,那還不如不要養!!!
寄件者 life
不只辦認養的活動,還有工作人員在講貓狗故事給小朋友聽,看起來小朋友聽得很入迷^_^

寄件者 life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