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日 星期三

習字







2009/12/02

好快又要到年底了,時間又這樣--咻---過去了,這鎮子整個人很懶散,也很迷茫,心裡很多事很煩躁.感覺很壓抑,好想大叫!!!! 好想放自己自由一下...

聽說寫字可以摩練耐心和專注力,突然就好想寫字.想起以前被老媽強迫加入書法社,但學了一手爛字回來,搞得書法老師對我搖頭...現在的我覺得好後悔沒把字寫好...剛好天時地利人有耐心,買了墨水和便宜毛筆,先來把自己的字練好(等練好在來買好工具別太浪費!!)

買了練字的工具回來有四五天了,除了第一天練以外,都沒在練!!!今天心情亂,一直東想西想,看到桌上的字帖,直接弄好開始寫字,很專心的寫,心無旁鶩,一開始臨帖但越寫越醜,又開始寫 "永" 字,但也還是一樣,整個人心情很浮燥!!! 最後我心裡想了一個 "靜" 字拿起毛筆慢慢一筆一筆寫,浮燥慢慢被壓下去了....我想這 "靜" 字是我現在很需要的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