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4日 星期六

[Baby Life]親子館真好玩---松山親子館

2013/05/04 天氣陰,小瑮 10M27D

五月第一週,終於跟小妍媽橋好時間,約在今天小瑮要跟小妍妹一起見面.一開始我們光是為了要在哪一間親子館就橋好久,最後終於橋定了松山親子館,雅玲還囑咐我松山有餵食區,可以帶點心去,所以跟我點餐要吃我做的米餅.為了小妍妹,我拼了....前晚凌晨三點我還在做米餅阿Q_Q



松山親子館位在民生社區三樓,我們提早到,都沒人一開始還在想不會又包場吧,沒多久服務人員就來了請我們稍等,今天小瑮有睡飽,心情看起來很不錯,希望等下不要跟上次一樣大哭.趁等的時間傻媽媽我又狂拍照了.


終於到入場時間,跟新北市不同的是蠻嚴格執行,量體溫.消毒,大人要著襪.(若沒穿有販賣機賣襪子)
一進去領了號碼牌找到自己號碼的置物櫃,小瑮爸已經帶小瑮去玩球了.小妍媽傳訊襲來說會晚點到.這時家長跟小朋友都陸續近來,原本球屋是小瑮一個人,突然來了一個頭上帶花小美女,是小瑮出生以來第二次外出遇到玩在一起的小朋友(第一次是grace家的涵涵).小美女很乖,一直到處拿球給我XD,此時小瑮不知所措,不過小朋友就是小朋友.很快就可以玩在一起.原來我多怕我家小妞抓狂XD.
帶花小美女出現!!
帶花小美女:給你球!!
小瑮:多謝!!



因為球屋實在太受歡迎,一堆baby出現,趕快帶小瑮去玩其他的玩具.來到體能區.這一區就是讓小朋友爬,滾,站,走. 這對已經開始在學站的小瑮來說很適合!!



玩沒多久,小妍姐姐終於來摟,終於可以認識傳說中的小妍姐姐,也開始玩的比較開心,中途小瑮還不小心吃了一個哥哥的豆腐XD摸了一把屁屁.

玩著玩著也累了,松山親子館有可小地方可提供家長讓小朋友喂點心或副食品,也有微波爐,飲水機提供熱水.為了這次會面,我除了做米餅(三色米餅,黑芝麻,玉米,糙米玉米馬鈴薯)還做了甜桃泥,讓小妍妹來吃吃.原本很擔心baby不吃沒想到小妍妹意外賞臉拉XD~不過小瑮阿,你吃完仰天長嘯是啥意思?.....爸爸媽媽我實在不懂阿XD,還有個小插曲,吃米餅吃到最後還有個小朋友跑來跟我要....拿給那個妹妹看著她吃很怕他吐出來,結果大口吃掉...呼..還好不是真的很難吃阿!



吃完後我們就移到另一區玩具區玩玩具.看起來都是很知名得教具玩具.就是要吸引家長買拉.


歡樂的時間總是很快的,剩三分鐘時,服務人員提醒要清場了.小瑮爸最後又來一個溜滑梯做個ending

今天玩的真開心,跟小妍媽約好下次在來找其他親子館來玩




PS:
1.不愧是台北市,親子館滿滿滿的都是寶寶跟家長.松山給我的感覺跟德明來比,德明年齡限制沒有像松山來的嚴格.松山有限0~3歲的區域,玩具及體能區都有顧及到寶寶年齡的問題,所以寶寶會玩的很開心.缺點就是地方有點小,玩具及教具都只有一種,想玩要稍稍等一下.難怪要限人數,每場限25對親子.德明就沒有松山分的那麼清楚.但地方比松山大.假日去人比較少.有可能還會遇到淨空沒人的情況XD.

2.一進去到處都是傻爸爸傻媽媽,拼命狂拍照,我也是其中一個,哈哈哈.


松山親子館
開放時間
週二~週五 第一場9:30〜12:00第二場14:00〜17:00
週六~週日 第一場10:00〜11:30 第二場13:30〜15:00第三場16:00〜17:30
休館日:每週一暨經政府公告之放假日
地址
臺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163-1號3樓(民生社區活動中心3樓)
服務對象
未滿3足歲兒童及其照顧者
需預約,也可現場排隊
預約電話:02-2748-6008  


有些設備因為我太high沒仔細介紹,就看看我拍的照片吧 ==>20130504松山親子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