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9日 星期五

舞獅-霞海城隍廟

2009/05/30





昨天跟著高中同學去天母sogo逛逛,老實說我不愛逛街,逛的話都是有要買東西才逛,一買到馬上走人不浪費時間那種,所以吃完午飯逛一下後就跟同學講一下早早回家,在同學眼中我應該是怪咖吧!!不過重點不是這個,昨天才發現,又一個同學懷...孕拉!!!!  我身邊已知剛生完,已懷孕的就有4個加上昨天知道的...5個. 天阿!!!..然後同學很語重心長的跟我說要趁年紀不大時快點生!!!....哀...說沒被刺激到是假的,回到家後整個心情又有點悶悶的...一直延續到今日..看著天氣很好,拉著老公說要出去走走,老公問去那邊,我想起大姑昨天去霞海城隍廟,便說來去看看,順便去看看傳說中的486先生長怎樣.原本老公不願意,我心情一整個很悶,生悶氣,兩個人開始冷戰...可是冷戰的兩人還可以分工做家事...真不知道該說啥好 ..Orz...

整個家事弄完後,老公就說若晚上睡前來個馬沙雞的話就去,我當然點頭答應..嘿嘿..然後兩個人就合好了..我們真像小朋友...

去之前順便老公順便凹了一頓迴轉壽司=_=b,順邊小戰拿去保養維修,兩個人就坐公車轉計程車到霞海了...



至於為何去霞海......A.....猜看看.....至少不是求姻緣拉...老公說要去求姻緣被我捏耳朵,回:[是這樣的嗎~~~~~...討打!!!!]

==>霞海城隍廟<===

可能是心理作用,拜拜完後心理就不怎麼悶了...



今天剛好是城隍爺的生日,正在辦舞獅比賽,跟老公快速的拜完城隍爺及其他眾神明,兩個人就跑去看舞獅,好好玩歐...只是我太矮前面都有個白白長白毛的頭擋到我的鏡頭阿....

==>舞獅照片<===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