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日 星期五

[五一連續假日第一天]--來宅吧!!

2009/05/01







五一勞動節假日開始了!!大家都應該都出去玩了吧?? 我呢?最近已經養成六點多起床的習慣,習慣性的打開電視坐在沙發上發呆!!! 看著外面的好天氣,想想我已經很久假日沒學家庭主婦那樣逛菜市場了,懶的做早餐,出去散步也不錯!!!買了些水果和我跟老公的早餐...也才花了我不到30分鐘...我還是一樣有效率阿XD...填飽我跟老公的肚子後!!兩人決定今天宅宅在家!!!閒不住的我想起好久沒給窗臺上的植物施肥,昨天定時的衣服也洗好了,想要試試用鬆餅做做蛋糕捲...



原本空空的腦袋塞滿了想要做的事,好久沒讓自己在家忙錄了..來看看我的效率是否還和以前一樣...覺得我有點變態勒...沒法度誰叫我是歸毛處女座阿



來到窗台時才發現家裡今年第一朵大嚴桐開花了,還是我最喜歡的紫色,很開心的把這朵花拍下來與大家共享,在施肥,翻土時突然覺得自己之前的煩惱真的是不值得阿...讓大家為我擔心....雖然偶爾還是會緊張..不過這也是人之常情拉...我現在好很多了我會加油的,不要在為我擔心了^_^....愛你們...我的朋友和親人 .....





原本以為是今天要騎車,老公說車子還沒調好是星期六才要騎....希望明天跟今天一樣是好天氣^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