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0日 星期一

[孕媽咪]妹妹的到來~恩典牌可愛寶寶服,,布尿布,待產包

2012/04/24~4/30
就在我請假後一個星期,妹妹因為擔心我一個人在家(因為我很迷糊阿),所以特意上來陪我一個星期.多虧妹妹上來陪我,還幫我整理了小朋友的衣物和待產包,順便講解快生時會有啥狀況,真不愧是兩個孩子的媽媽阿



妹妹還帶了很多小朋友的可愛的小衣服給我,很開心勒,因為周遭的朋友都懷孕,所以我沒啥恩典牌的小朋友的衣服,剛好妹妹幫我拿了不少超可愛的衣服,真是贊阿.



 妹妹用他過來人的經驗幫我把所有小朋友該用的東西分門別類,要是妹妹沒來我想我和妞爸還是不知該怎麼把買來的東西弄好.老妹阿有你真好.
這週剛好趁控把買來布尿布洗一洗,妹妹就順便把紗布巾,濕紙巾,布尿布,尿兜放在同一個藍子裡,說這樣要換比較方便,整個藍子拿著就好!!

 待產包,原本妹妹還沒上來時我就整理好一些,結果妹妹看到了,重新幫我整理,把一堆不需要的東西都弄掉,說我太誇張啦XD..
準備的東西有:
1.證件,我跟妞爸的身分證,我的媽媽手冊,健保卡.(這會放在另一個隨身包)
2.產褥墊,免洗內褲,,拖腹帶,溢乳墊(妹妹說其實可以不用帶,因為剛開始奶不會那麼多,不過我還是預防萬一好了)
3.盥洗用品,濕紙巾.
4.寶寶包巾一條,寶寶紗布一件,寶寶外衣一件(出院用)
5.熱敷墊,酒精眠片,清淨棉片各10片(清胸部或寶寶用)
6.臍帶血用品.
7.相機,手機,IPAD,充電器.



這一週老公上班不在家時有妹妹在我真的安心好多呢!!不過妹妹沒法待在台北太久,送妹妹去坐車時我還偷偷哭了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