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9日 星期三

[懷孕紀事]34W+5D

2012/05/09
上次產檢已經被說妞胎位有點低,所以我就請假在家安胎.開始了我的養豬生活.


老實說有點無聊.生活變得很規律,早上起床幫老公準備餐點,準備要上班的衣服,送老公上班.然後回頭睡大頭覺.再來整理家裡.看看書.看看電視,剛開始休假時,行動還蠻方便還會去上媽媽教室.不過走路越來越吃力.甚至很容易PIPI抽筋,整個人坐不住.上網查了一下資料都是孕後期會發生的.心裡越來越緊張.老妹又回家了.每天我都會模擬若我產兆來了我一個人的話該怎麼辦阿!! 老公都說我太緊張了.

這兩周越來越覺得容易累,腰痠,宮縮也越來越頻繁,老妹說這些都是快生的徵兆.害我每天都很忐忑的等待真正陣痛的來臨,好想快點生一生.波妞這幾天的胎動也很頻繁,很喜歡用腳踢,妞爸每天下班後,還會跟妞兩個在那邊摸來摸去.若妞睡著了,妞爸還會叫我去把妞搖醒跟他玩...到底誰才是小孩阿!!!XD~

等了一個月終於又到產檢時間了,依照上次波妞的吸收速度,我想應該會到36W吧,不過看起來沒有.但醫生覺得很正常.看到我又跟旁邊的實習醫生說,這個媽媽真的很幸運,TWINS變SINGLE,沒有任何併發症,剩下的胎兒也發育正常.一直說So Far So Good...有其他媽媽跟我一樣狀況還有出血早產的.
妞這次是
34W+5D
體重2760g
胎位已降低(已經到骨盆腔了) 醫生說我隨時都可以生了.就看妞何時要出來? 叫我最近要乖乖在家待產不要亂跑...還要多注意血壓,我的血壓還是偏高!!
PS:我沒亂跑阿!!!  最後預約好下次看診時間,醫生還跟我說:[我們隨時見啊!!]XD~ 再去護理站拿要住院的生產需知.回家後趕快再清點一次我的待產包!!!希望一切要順利.


PS:
1.妞爸說生完後要拜拜感謝神明保佑我和波妞一切順利.
2.聽到我隨時都有可能生後,趕快拍下我的大肚照,不然搞不好以後看不到XD


20120509我的大肚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