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5日 星期日

[懷孕記事]26-32w

自從上次醫生跟我說波妞的情況比想像的好多,我跟妞爸心理大石頭梢梢的放下一點.


這一個月其實依然忙,之前不管假日或平日一直狂加班,睡眠一直不足..壓力又很大.後來開始調配時間,也慢慢放手把事情放給底下的人做. 我發現我這個月的脾氣真的很不定.曾經還因為動怒導致差點昏倒還流鼻血,雖然大家都跟我說要胎教,可是我真的覺得好難.職業孕婦受到的待遇真的很差,往往一定要出事了才會反省.就這樣過了一個月又一星期,我跟老公又帶著探忐忒不安的心情到回到醫院產檢.
結果是令人高興的,波妞又超前進度一週,重量是2110g,正胎位,真的是比想像中的好太多了.連醫生都覺得很神奇.說我可以轉成單胞的狀態來看了.醫生對我們說我真的很幸運,有一位媽媽跟我一樣的狀況,但連安胎都安不住,早產了.現在只差妞實在是在太早在下面ready!!!.只好叫我不要現在就爬樓梯,可以慢慢走,不要太快,不然怕妞破不及待的出來...所以我就在下週提早請了安胎假,希望波妞可以都全身發展好在出來,少讓我跟妞爸擔心阿...
PS:現在又進入頻尿和失眠期...然後走路好像企鵝...但每當我聽到妞的心跳聲真的覺得在辛苦也值得....波妞,媽媽和爸爸很期待你的出生,你也要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