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5日 星期日

「寶寶用品」波妞的專用車

2012/04/16


關於嬰兒推車,我實在沒有啥想法,結果又是妞爸找了一堆資料選了Quinny這一台.還是從國外往站買的.其問他理由.妞爸說:輕,收納佳,可拆..這理由還真的很簡單勒.XD


三月的某天婆婆打電話來說從國外送了兩大箱東西來,害她以為是不是詐騙,很緊張.一個是車子的主體,一個是送的提籃.


推車車架,大約是6.3kg不含主體,整個就是很輕,連我都可以輕鬆的拿起來.


1.前輪可自動定位及360度旋轉
2.一踩雙剎(紅-剎,灰-解鎖)
3.可搭配所有Maxi Cosi的提籃
4.材質:鋁合金






  這是送的提籃.適合六個月内的baby,亦可放車上當汽座,不過大家都說六個月很少帶出門應該很少會用到,我也問妞爸,妞爸回說:反正到時不用在賣掉就好了...果然很率性.
顏色我跟妞爸都很中意桃紅色,因為我们的寶貝是女生^+++^,但因為這個顏色國外缺貨,讓我們等很久才等到推車的到來.


除了可以架在推車上還有一個優點就是可以當汽座用,在提籃的旁邊還有指示教導如何操作把提籃放汽車內,這也是當初妞爸看中這台的一點(最重要的是剛好買推車送提籃)






                                          提籃與推車合體,整體感覺很可愛勒.^+++^

在來一張.中間的小海馬是model XD...當下我被萌到了...


接下來是主角--主體
1.正向反向都可裝,可前向3段式調角度;後向2段式調整,
2.一般的推車有點不同的是上面有類似安全扣環的方式扣住寶寶或小朋友.
3.可使用的年紀6個月-15kg.
4.若要平躺把腳踏的地方拉起來就可以平躺了...不過要先打橫的吧..XD..






PS:
1.當初選這個顏色想說要素一點,結果看到提籃我跟妞爸都好後悔沒選桃紅阿..
2.除了提籃外,還附了雨罩 遮陽棚.等基本的配備.
3.台灣有經銷商,當初就是跑去經銷商那邊看,邊弄邊試,妞爸就買了這一台.去google 打Quinny應該就找的到..


最後妞爸還順便買了他家的媽媽包給我,很覺得很實用耶(裡面暗袋不少,暗袋裡有小暗袋是做保溫和保冷功用)
真是感謝妞爸.現在我就迫不愛及待的在用了..果然很大很實用....XD.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