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2日 星期日

[媽媽教室]第十堂--大展媽媽教室

2012/04/22
這一場是美強生和大展合辦的.跟昨天的媽媽教室相比,真是好太多了.不過缺點是椅子還是不舒服拉.今天主題是講拉梅茲,前幾天我就聽過,不過這次是拉老公來聽,交代他一定要記住.因為我很有可能痛到忘了怎麼呼吸阿XD

今天的講師講課都蠻生動的,教在座的媽媽呼吸時,我看到老公也跟著我一起做..呵呵老公真可愛.

不過講師講的拉梅茲跟我上次聽的還多一段,是在要上產檯前的.
1.收縮開始
2.廓清式呼吸
3.吸2吐2吸2吐2~
4.廓清式呼吸
5.收縮結束.

                                                                           課後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