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1日 星期六

[媽媽教室]第九堂-尖端媽媽教室

2012/04/21
這堂課我報的是s26的課程,結果一到沒看到s26的人,全都是臍帶血的服務人員,讓我覺得很奇怪.這堂課也是我唯一一堂沒有上完就離開的媽媽教室....=_=


一到報到處報到也沒有登記,就叫我們進去,然後位置安排不好,對孕婦來說坐得很不舒服,想要做筆記也沒桌子.場地不大,卻還超收人進來後來還有一些夫妻要進來沒辦法只好請人離開..真夠扯.
講師也遲到,講的內容真的讓我昏昏欲睡,加上椅子讓人很不舒服,小波妞一直踢我,妞爸也很不爽,最後就乾脆不聽了,課後禮拿了就走.我有看到還有大禮...但人都不舒服了..管啥大禮..真後悔來這一堂.><


                                                                     課後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