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4日 星期五

[結婚物語]--嘮叨篇

2008/03/13

自從提完親後,果然老媽和未來婆婆,都是用電話討論10天後的訂婚.本來我不緊張的,但我那可愛的老媽,天天都來跟我報告.很怕很多東西和儀式不懂到時丟臉.

但這一鎮子也是我公事最忙時,突然體驗到中國人結婚很麻煩,外國人多簡單.公證完就請客,省錢又省時.我到現在還是想不通,我們會有這麼多流程的,真想昏..

前幾天趕公司的東西快三點才弄完,身體到現在還是覺得很累.老了....到現在所有的東西大多就位,剩下的就老媽和未來婆婆兩個人去弄.心理壓力就沒過年前高了.

有人做總比我一個人亂想來的好.看多了網站上的資料,老實說覺得自己還幸福些.只是希望自己婚後,不要被困住,跟5年前想不開的老媽一樣..加油

2 則留言:

  1. 真的很麻煩

    連我的已經很簡單了

    我還是覺得很煩

    因為溝通的過程

    然後禮數一堆 ex, 入厝..安床..等等

    這些是啥鬼呀

    在國外根本沒人在弄這些

    老外真的很簡單

    反正根本沒長輩的事

    兩個人爽怎麼弄就怎麼弄

    且他們也沒訂婚 就男生跟女生求婚帶上戒子就叫訂婚了

    好簡單喔

    加油嘿~~

    回覆刪除
  2. 我都還沒開始

    現在一整個煩躁不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