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6日 星期日

我要結婚了!!!

2008/2/4






經過這個月我跟男友與他父母和我母親的"激烈溝通"後,透過八字合算出來的日子終於出來了.這期間每天跟戰場一樣,吵個不停,就為了日子的好壞.

真的有夠累.終於體驗到結婚真的是兩家人的事.天阿!!!!

現在開始就要規畫所有的流程,兩家人都說一定要走所有的流程.儘管我們是公證結婚.現在日子終於定出來了,接下來雙方家庭要走的流程是:

說親->定婚->公證->宴客->歸寧->蜜月

而我們開始要做的是:

1.訂喜餅

2.定餐廳

3.買戒只

4.拍婚紗

5.印喜帖

6.婚禮規劃

7.婚禮小物

8.發餅

開始覺得結婚好麻煩阿!!!最重要的是.....我要開始減肥...不然拍婚紗會不好看....烏烏烏烏

之後會慢慢po上我的結婚路~~^++^

5 則留言:

  1. 恭喜你要結婚囉!!!只要訂好了日子,接下來應該會比較順利了....

    不過你可能要先找餐廳哦~~~因為好日子可能會是一堆人要搶著訂餐廳..

    祝你幸福哦!!!

    回覆刪除
  2. 恭喜你喔~~祝你百年好合~~~

    結婚很忙也很累,哩哩摳摳的事一堆,所以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這樣才能當一個漂亮的新娘喔!





    恭喜你~~~~

    回覆刪除
  3. 恭喜啦!結婚的過程真的是一件麻煩的事~~我當初也是~~但還是走過來了~~

    你一定要幸福唷!

    回覆刪除
  4. 身為多年的好友,獻上我深深的祝福....Wen

    回覆刪除
  5. 恭喜恭喜~

    最近是結婚旺季嗎?

    我有同事也是要結婚了~

    祝你們幸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