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3日 星期四

[結婚物語]--近日來採買的東東!

2008/03/02

今天中午跑去換完貴貴的衣服,接著去婚紗店談換業務後,合約內容調整的問題.男友不喜歡我對婚紗公司凹東凹西,覺得我貪小便宜,我的想法是能凹儘量凹,不然總覺得自己吃虧,這大概是女人的天性吧.原本我覺得可以省就省.不過男友都喜歡貴的東西,指名要婚紗店Top攝影師,要在外加coco,這下看來又不能省了.不過一生一次的婚禮,心裡也希望有好一點的回憶.

晚上吃完飯後,堅持要男友姐陪我去附近的商場逛逛,女人在一起比較可以找到便宜又大碗的好康.果然不到一小時就把未來婆婆要我買的剩下的東西都補齊了,心裡也開心的很.說老實話男友的眼光很棒,帶我去買的衣服很貴但是後來想想很實穿,而且可能我一生中只會買這一次.就讓自己奢侈一下了!!^_^|||...



從過年到現在為了婚禮買的東西:



鞋-cooper:男友挑的,主要是實用又好穿,他很挑的.不過這雙比之前幾雙都還亮呢!!!!





鞋-lisa:跟男友姐一起買的,又金又亮搭牛仔褲也很好看.最重要是便宜阿!!!我跟男友姐都很驚訝的價格...呵呵...




耳環-lisa:跟男友姐一起買的,很便宜.但我在網路上看到更喜歡的,等三個月後在買^^






印章:過年前男友突然帶我去一家手工刻章的店,選了水牛角的材質,刻了一對印章,當做結婚章,以後也當做一般正式章






婚紗展上拿到的項練:找到朋友說的婚紗店,談好價格.下定後,小姐送給我們的贈品.



鞋店送的項鍊:鞋店小姐聽到我們要訂婚的消息,在最後打包時偷偷塞給男友一盒小贈品,說慶祝用的.回家一看,是很可愛的女用涼鞋項練.








1 則留言:

  1. 不錯ㄟ

    你家cooper會給你意見

    都幫你想好了

    不過有時這樣花coco倒是很心疼

    呵呵

    加油嘿

    幸福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