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5日 星期一

忙碌的五月

五月快過完了 想想這個月真是多災又忙錄的一個月份 先是我爬山差點摔下溪谷 導致左半身烏青 肩膀和腳踝挫傷 同事都說我真命大

再來就是母親節 負傷趕回台南老家幫媽媽慶祝 被唸到臭頭 ~>_<~ 又剛好我的屋子到期 要搬家到板橋 要爬到六樓的老公寓

受傷沒啥力 又要爬六樓 我真的是呆子自找麻煩 好不容易到最後的一個禮拜了 但 要出國阿可是好多是都還沒弄好 新家還沒整理

舊家也還沒清完 行李還沒打包 帳單還沒清 所得稅弄完還沒寄 天阿 .....有沒有機器人來幫幫我阿 我好想清清爽爽的出去 快樂的回來

好想請假 結果公司也忙.....天阿這是怎樣的月份阿.....><

1 則留言:

  1. ㄚ紫:

    你好好的去玩~回來在寄給我就好了

    看你寫的這麼忙~你男朋友都沒給你幫忙喔....



    說要去看你轉帳資料.還沒去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