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5日 星期一

好久沒動工拉~

正式宣告九月底正式動工,不然沒皂洗了^+++^!!!

看來天氣轉涼,中秋也快到了.想到去年有做抽取文旦皮的油,味道還蠻清香的,可以當芳香劑,等我今年拿文旦.

做成功了,在把做法貼上來.不知那裡有柚子香精勒....好想要有那個味道歐...

8 則留言:

  1. 阿姐:

    午安^^

    要開始做新皂了,秋冬快到了,我突然想到我去年做了一款很少量,但我覺得很

    棒的皂. 檀香牛奶皂.洗起來的感覺很棒.不過我那時做太少了.而且那時加牛

    奶進去開始散發出來的可怕味道~~嚇的我不敢在做第二次.今年在來嘗試看看

    好了.決定了 開工第一款牛奶皂 ^+++^

    回覆刪除
  2. 下午安:

    小姐~妳自己都說好可怕的味道...

    那還有誰敢洗阿&&

    回覆刪除
  3. 早喔!

    你的留言版不讓我說話.....

    要做新皂啦~

    上次跟你買的那一批

    我都洗完了ㄝ

    好好洗喔^^

    回覆刪除
  4. 小魔羯那裡有柚子香精..很清香..

    我是pat

    回覆刪除
  5. PAT:

    真的嗎,那我要去買來用用,柚子很香呢,最近都叫朋友把皮給我,不要肉.

    朋友都說我怪怪的...我不愛吃柚子但很喜歡柚子香呢.

    回覆刪除
  6. 阿姐:

    牛奶皂剛做好時很臭..但熟成後味道就沒了...洗起來很棒歐...

    去年加的是檀香....今年在想要加啥味道勒...><??

    回覆刪除
  7. ㄚ紫:

    呵呵呵~~~~

    加什麼都好.就是請勿加"烤肉香"

    幾天的月亮假期下來~被烤肉燻到萬里香+萬家香

    =???(自己想吧^^)

    回覆刪除
  8. 附註~我是阿姐!

    (名字又被跑不見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