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8日 星期日

[廚房好幫手]--士邦SP500

2010/04/18





















自從把麵包機賣掉後,我就沒再弄麵包饅頭類的,他是在烘培展買的,四月初才到貨,不過一直忙沒時間開箱,我把他簡稱叫小邦,今天剛好有空就把小邦開箱來做饅頭摟!!! ^+++^

小邦是我廚房內僅次於小日身價的器具Q_Q, 攪拌器我可是找很久,之前想買KA或KW 因為小台又漂亮,但發現都無法攪動麵糰,加上價格不便宜 將近都要20張小朋友.最後還是老公幫我查資料
發現有些媽媽們對這一台讚不絕口,價格也非常的漂亮,最重要的是他的馬力可以打麵糰(老公很辛苦的幫我查馬力,看到攪拌器就幫我看馬力)加上他是"台灣製",到烘培展後看到實品,二話不說馬上付清買啦XD....看來我可以好好做我的麵包和點心摟...

內附:
五公升的不銹桶,不鏽鋼攪拌扇,不鏽鋼攪拌球,不鏽鋼螺旋勾,刮桶刀,還有一個上蓋

放桶子那邊蠻貼心的,有兩個固定栓,很方便用推的,就不怕搖晃



































桶子也多了一個把手,讓人可以一首很輕鬆的拿













這個洞可以再加上一些附件,弄上去歐就可以當壓麵機,絞肉機,切菜機等等,不過要先買附件拉XD













拿下桶子後的整體,後面那個桿子是在升降用的,當你的麵糰少就可以用他把桶子往上抬,不怕攪不到麵糰




















攪拌中.....10來分就弄好我要的麵糰,以往可要一個小時阿(用手加上麵包機揉)













收納也方便,一體成型

















套上帶子防塵,放在我家米甕旁邊,小邦阿你可是我家米甕一樣重要阿!!!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