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4日 星期日

牛奶皂

2010/04/04
這幾個月都陸續接到幾位朋友的好消息(懷孕,生子,結婚),很替他們開心,趁著連續假期,打了這一款皂打算送這幾位朋友,希望收到我手工皂的朋友們都能很開心^+++^.


PS:
1.以前就很喜歡牛奶皂,但過程產生的味道實在很不喜歡,這次我換了一種方法,希望成熟後也很好用
2 此款皂我可是下重本阿XD...
Palm kernel Oil                         30%
鴕鳥油                                       60%
Rice Bran Olive                       10%

NAOH                                         143g
Water                                          229g
Milk                                              200g
INS                                              151.9
熟成日:2010/05/4.

我以這款皂為基底在家一些添加物分成兩款.
1.Additives :嬰兒味香精. 沒再多加任何東西,小朋友也可以用歐



2.Additives : 蜜桃香精,粉紅石泥,珍珠火山石泥粉
 主要是去角質用,洗的時候有甜甜的蜜桃香,心情應該會很好 ^+++^




油的特性
1. Rice Bran Olive :富含維他命E,蛋白質,維生素可供給肌膚水分和營養,還有美白,減緩肌膚老化的功能.
2.鴕鳥油:具有滋潤皮膚,消除皺紋和抑制疤痕形成等多種功能


原本應該用全牛奶,不過我不太愛牛奶加NAOH那個味,所以是一半水一半牛奶,等熟成後就可以知道好不好用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