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8日 星期日

支持台灣農產品--農夫市集---胡蘿蔔篇

2010/04/18











現在假日到農夫市集是我跟老公的新樂趣,在這裡可以買到最新鮮的農產品,都是台灣農夫辛苦種植的.有經過的朋友多多多支持台灣農產品!!!!





市集的一小角















我最喜歡買的就是農夫市集的某家胡蘿蔔.因為老公眼睛的關係,我都會打胡蘿汁給他喝,但大多的胡蘿蔔都有一個味道,老公本身就不愛吃了,打汁的話就要用頻果或鳳梨把這個味道壓掉.後來打久了!!發現有幾家的胡蘿蔔不用加其他東西,本身就很鮮甜好喝,其中一家就是這家.而且是我買過中最便宜的,所以現在每周他有來農夫市集就會買個幾袋回家,老公很愛喝.


就是這一家賣的胡蘿蔔讓老公驚為天人阿



老闆還很忙的現榨他那好喝的胡蘿蔔汁,旁邊一袋袋的就是裝好的胡蘿蔔,我都是直接拿跟老闆結帳XD.因為都很鮮甜不需要挑













這是買回來的胡蘿蔔,外觀看起來跟其他沒啥兩樣













切開後,我想這就是它為何鮮甜好喝的祕密摟 XD...看起來有多汁的感覺耶

















PS:
1.上周老闆沒來農夫市集害老公一個星期沒喝,念念不忘,這次遇到老闆馬上確定他下星期還會再來,不然老公會哭歐....老公本想打算問他有沒有宅配....一次送一箱可否....老公真的是想喝想瘋摟XD...看老闆的胡蘿蔔有多好喝^+++^

2.最常去的是光華商場旁的農夫市集 星期六日都有..,還有一間 248農夫市集裡面是台灣專門種有機的農產品的市集,打算有空再去看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