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7日 星期四

傻傻母女遊韓國--第一天

2008/05/26

帶著緊張的心情,是我人生第一次也是老媽的第一次母女倆一起自助旅行,深怕老媽在國外會非常不適應,能考慮到的東西都弄好了.

就這樣飛到韓國去.

剛下飛機,有別於台灣污濁的空氣,迎面而來的是清爽的感覺.聽到不同於母語的其他語言,感受到真的來到不同的國家了...我在旁邊感受到老媽的興奮,幫她的加的旁白.

搭上機場巴士,來到了之前預定的hostel korea,抬行李過天橋真的很累人阿.因為小姐誤會我的意思,原本該定的是有私人衛浴的雙人房,卻給我公共衛浴的三人房,價格也便宜15元美金,加上我拿出第一晚折價50%的折價卷.

問過老媽介不介意,回我不介意挺新鮮的話後,便決定住這三人房,也省了2千多台幣..傻傻母女倆很開心..因為可以把省的錢拿去買東西....



東大門---東"小"門





整頓好後母女倆便亂走亂逛走了半小時來到著名的東大門,老媽一無所知的樣子,我卻很失望,因為他著名的是可以逛街..我卻對古蹟有興趣..東大門...跟台北的東門好像阿...也不能靠近...失望程度又更大摟.

但看到美麗的清川溪,心情變的很棒,看到當地人在那邊戲水,心也癢癢想下去。。。無奈老媽因為腳痠加上又緊張。。整個人很累。。便帶他回去休息。。。結束今天的行程。準備明天去南怡島。。好好的逛逛。

看起來很清爽的清川溪





晚上準備要洗澡時,我發現一件事。。。。原來我的心全專注在老媽身上。。。所以我的衣服只有睡覺用的和身上穿的,還有兩件看起來會讓我很熱的薄長袖,連襪子有只有身上這一雙。。。等我發現人都在韓國了。。。好無語阿。倒是我還知道要帶錢和NOTEBOOK。。我的腦袋記憶還真不一樣勒.老媽一看又很緊張。便邊安慰老媽,邊笑自己很耍寶的情況下睡著了




PS:

1。從仁川機場到新設洞(hostel korea下站的地點)

  

  搭機場巴士602號,買了票再去5B或12A的站牌等,聽到東大門的廣播下一站就是了。票價9000元韓元單程。

  



  http://www.seoulnavi.com/miru/miru_coupon.php?id=385


 =>此為日本網站上可印折價一千韓元的折價卷,最好一次買來回票可折價2000元,印兩張折價卷。

  我太笨了,指買了單程,回程還是用原價9000韓元買。

 

2。Hostel korea 住家改良民宿,以背包客最多,日本人和台灣人很多歐在此居住,房價便宜.又自由。最重要的是交通方便,一出去就是機場巴士的站牌,左邊是往市中心的地鐵,右邊是往郊區的地鐵。很方便,所以是我的首選

  http://www.hostelkorea.com/

1 則留言:

  1. 請問機場巴士賣票的地方是在哪裡?

    因為我上次去找不到~~~我是要上車時...有人拿票在賣~我才買到票的(我是去別的地方)



    因為9月要再去韓國~這次要去住hostel korea~~~~請問賣票是在哪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