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9日 星期三

[結婚物語]--訂婚前奏,緊張的心,溫暖的心!

2008/03/20

距離訂婚還有三天

昨晚看到claire妹妹幫她做的婚禮小物,心理也癢癢的,很想快點做屬於自己婚禮的小東西,在心理做了好些計劃,導致昨晚又睡的不怎麼好,夢到如何做些婚禮小物,甚至夢到婚禮已經開始了,是我太緊張了吧.

騎車上班途中,發現今天的天氣非常的好,心情變的很愉悅.回想起從小到大老媽為我做的每一件事,突然好想聽到老媽的聲音,好想跟她說一聲:[我好愛你!!](我打了不過媽去運動不在家,錯過黃金時期拉,現在正是我最感性的時刻).想想我這個女兒沒替她做太多,反而是媽替我著想.

一直在想,我能做那些事來讓她高興呢?很想突然給她個驚喜!! 看來趁這兩天有空我要計劃計劃一下了!! 呵呵!!不想上班了.老媽若你有看到這一篇,不要感動的哭摟,我真的很愛你,你也要愛我歐!!


早上十點多收到老妹的電話,才知老妹送給coope的金領帶夾一兩八分多,加上其他要給cooper的金飾,總共多三兩多,Oh~My God!!!!老媽老妹對cooper太好了吧,我這個女兒吃醋了!!!偶想想要阿!!!也希望cooper能夠感受到我家對他的一點心意!
老媽和老妹及老弟對我這場婚禮重視的心意,讓我真的真的很開心,很感動.恩 在大聲說一下:[老媽老妹還有我那可愛的小胖老弟,我好愛你們!!kiss一下!!!]呵呵!! 一整個早上處於興奮狀態中的我!!

2 則留言:

  1. 你家人真的對COOPER很好,希望他也要對你很好~~~不然我派我老公去壓扁他,哈哈!

    回覆刪除
  2. 我老公很胖,我是你鄰居~~^^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