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6日 星期三

不受尊重的一天

2008/04/16

今天對我來說是一個傷心的一天,一早到公司打開信箱,就是主管義正言辭的指出我code有問題的地方,因為真的是我的問題.我虛心求教(雖然心情很不爽!)最難過的應該是下午.上星期被臨時告知要去Russia,要我辦簽證,但會卡到我下星期日的公證結婚,我有提出來.但今天下午最後定案時覺得還是要去.

而公司某位搞不清楚的pm先生,竟然對我說:〔幹麻要公證,隨隨便便請客就好了阿!!!〕聽完後我真的很不高興,也很想哭.我是臨時被叫去的.公證是去年就決定好的,這是我的人生大事.

被這位先生講的好像不是很重要,對這位先生來說不是很重要,但對我來說 很!重!要,這位先生你憑啥還有啥資格說這句話.你讓我覺得很不舒服.本來你們就可以先去,為何拿我簽證沒辦好做藉口拖...

當下我只有想離職的念頭,一個不尊重人的pm,不把rd當人看的主管.有啥資格要我幫你們做事...因為你們現在亂搞,本來星期五要出發的行程DELAY了,還有臉跟我說因為怕我無法專心.我有說過任何無法專心的話嗎?

我有說不努力嗎?全都是你們的問題!!!若因為你們而導致我跟我另一半無法順利的結婚,請問你們要怎麼賠,也不用賠,因為你們跟本賠不起....

3 則留言:

  1. 阿紫~

    你現在應該再出差吧!

    討人厭的主管我最近也遇到了!

    不要讓那種人破壞你要結婚的心情啦~

    加油喔!

    回覆刪除
  2. 天ㄚ! 到底是哪個PM阿? 說這種沒良心的話!! 來人阿~ 拖出去斬了!

    回覆刪除
  3. 我聽到有人在罵我ㄜ?, 其實我自認為是最有人性的主管?, 在壓力之下,難免有一些情緒的反應, 還望見

    諒.

    我也盼Lisa能在上班時更專心的上班,不然你的delay就是我的delay,新進同事也會有樣學樣,盼妳了解我

    的苦衷(我也是拿人家食祿的), 祝妳新婚愉快.



    P.S.: 應該可以專心的上班了吧?, 因為妳心已定(已結婚之意)



    Nick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