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2日 星期六

[結婚物語]--Claire's wedding Party

2008/04/12

今天是Claire的婚禮,很開心的準備了禮物要給她.因為是同學加上婚期近的關係,最近的我們總有聊不完的婚姻話題.今天她終於要從單身變成太太了.恭喜她,也祝她跟他老公幸福美滿!!^^

參加完她的婚禮,我想最感動的是他老公跪下送花那一幕,雖然很老套,但是就是很感動.看著她感動的流眼淚,心裡很開心.看來她老公很在乎她呢.第二感動的是我幫她做的婚禮皂,用在她二次進場後的小遊戲.

她的抽籤遊戲真的是非常的俏皮,很符合她的個性.當她把婚禮皂送給賓客時,我真的很開心呢!!!加上Claire今天超美低,每一套造型都很棒,我很羨慕耶...呵呵.

在來第三感動的是Claire自製的mv,第一支mv帶點美式幽默,把現場氣份弄的很輕鬆的迎接新人進場,第二支成長mv,訴說他們相識經過,我很喜歡他們在愛情海上看日落.感覺超棒.總而言之,Claire你的婚宴很成功歐..

接下來就要六月就要輪到我了,我好緊張阿!!!呵呵



幫Claire做的婚禮皂




送Claire的禮物





這是我最喜歡的酪梨母乳皂,做的量很少,很好用,送就一定要送這個拉^^...本來還有一個彩繪玻璃盤可以當皂盤用歐




Claire的謝卡












2 則留言:

  1. 呵..謝謝你們大家來和我分享這一刻

    那一跪真的有給他感動到

    其實還沒跪 我就傻眼ㄌ

    終於畢業了

    期待你的喔

    加油 加油

    回覆刪除
  2. ha..是呀

    我們會讓他和我們喝到翻 :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