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1日 星期五

[結婚物語]--微妙的改變

2008/03/30

整理完最後一箱老媽寄上來的嫁妝後,終於有空檔可以寫寫訂婚後這一個禮拜的心情.這種感覺很複雜,從訂婚前的忙錄緊張,到訂婚迷茫.不知有沒待嫁新娘跟我一樣呢?

第一個轉變是稱呼:叫了十年的伯父伯母,在訂婚後開始叫爸媽,從剛開始一講就會腦筋打結,舌頭差點打到,到現在的慣,還真佩服我自己的隨遇而安阿!而cooper一開始就岳父岳母叫的很順口,真是讓人跌破眼鏡,我家人都以為他會跟我一樣講不太出來勒...不知道他有沒有偷偷練習.

以前認為這些儀式,只是做做樣子,生活還要繼續下去,不會有太大的改變.但在訂婚後一天的早上,醒來cooper對我說的第一句,你升格成老婆摟.心裡突然覺得暖暖的,很開心.讓我發現這些儀式還是有它的意義的.在經歷過後,新人才能認定彼此.不知道我公證那天又會是怎樣的心情呢?

有點期待呢!!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