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6日 星期六

出差回來了








2008/04/26 2:45 pm

我終於從莫斯科回來了,帶回來的是一身的感冒和疲憊,關於工作上算很順利,也有解到bug,雖然不是當初我想像的.在莫斯科這星期,那邊的溫度大約在3-15度,時差慢台灣四小時.多少還是有些不習慣.加上又緊張,在那邊的免疫系統下降.不只是我,隨行一起去的同事也都病了.要離開莫斯科的剎那,我跟同事都喊yes!!終於要回家了.


好想家,好想家人.不過不幸的是回到台灣,我的行李並沒跟著回來,害我心理蕩到谷底,大家都安慰我:[一定找的到的!!]好在晚上打給華航在check回說:[我的行李在首爾,因為我的掛牌掉了].還好有當初公司幫我放的中譯英掛牌,明天就收的到我的行李了,真是好加在.


在此趟出差過程中,被上次去的同事嚇到,認為那是一個超危險國家,不過我們還蠻lucky,遇到的都是面惡心善的人.所以不管在上班或下班時都沒有遇到危險的事.人民我遇到還覺得蠻和善的,這國家還是可以去的.不過我不想在因為公事去了...真的好累,雖然我同事比我更累.呵....


等有空我會在把我這星期的經過慢慢寫下來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