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2日 星期五

返鄉--巧遇婚禮

回家本想投票,沒想到票投不成,卻被拉去參加婚禮,我對這些一向沒興趣,礙於老媽的哀求,不情願的穿上不習慣的衣服和裙子

參加這個耗我3-4小時的大型婚禮....事後來拉肚子...真是沒吃好料的命...

老實說..有點小感觸...看著新人一臉幸福洋溢的樣子...我想我的眼神應該是非常羨慕的吧...

雙方的家世,學世,經濟都很不錯...也是很讓我羨慕又有點自卑...老媽看我的眼神確是讓我覺得心痛又抱歉的感覺.

苦笑著說...要不是有個不成材的父親...以後你的婚禮會更好...我有點心痛.....

婚禮的排場大不大不重要,我想要的是一個可以跟我走一輩子的人...可以讓我臉上有幸福表情的人...

我想我還在等....還在尋....

4 則留言:

  1. 喔~~~原來是因為這樣所以ㄚ紫沒去聚會喔~~~

    ㄚ紫別想太多啦~~~

    回覆刪除
  2. "還在等....還在尋...."

    ...........什麼意思!?

    你那相交多年的男朋友呢?

    回覆刪除
  3. 幸福其實是看自己.外在的儀式並不是那麼重要!!重要的是與妳相守的人.瞭解妳.

    尊重妳~~夫妻相處是ㄧ輩子的.要幸福要經營^^...雜念中...

    回覆刪除
  4. 我跟我男友最近有點點小爭吵..讓我有點不安...所以...><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