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11日 星期日

沉睡的天使




剛脫模的時候,天使看起來很安祥很可愛,做為我這個月的第一件作品,第一次取名:就叫沉睡的天使

希望我也可以像天使一樣面露安詳的笑容給大家,而不是苦笑.

最近越來越可以調整自己的心情,做手工皂,真是讓我覺的很快樂....

這周打算來點特別的,找了一些比較特殊的模子,想做點不一樣的聖誕節手工皂禮物.

將我心目中的聖誕節表現出來....^^

13 則留言:

  1. 方,要看我的配方.基本上半年--到一年沒問題

    ^^

    回覆刪除




  2. 半年到一年內 看我的配方

    放越久月好洗^^

    回覆刪除
  3. 阿紫~妳的手工皂保存期限可以多久?

    回覆刪除
  4. 你的可愛天使也還在我家,何時回來啊

    回覆刪除
  5. 放在FF那裡那一帶垃圾

    你取走了沒???

    回覆刪除
  6. 阿紫,你還有沒有做香茅皂阿??

    或是有其他有趨蚊效果的??

    回覆刪除
  7. 我發現還有一些手工皂還沒洗

    但現在天冷了要洗沐浴乳

    手工皂要等明年囉~

    回覆刪除
  8. PAT: 我還不確定, 最慢過年會去,最快12月初

    阿姐: 我我我還沒拿><我不知道fendy的連絡電話....T_T..

    方:沒關係...^^ 有需要在跟我說..




    回覆刪除
  9. 我12用份(大概10來號吧)會去台南找他們

    你要不要跟阿紫一起來參加ㄋ?

    回覆刪除
  10. 沒問題的話~應會排在中旬吧

    回覆刪除
  11. KIKI:香毛最近沒在做歐...我夏天才會做^^|||茶樹也有效果



    阿姐要來台南歐?何時阿




    回覆刪除
  12. 我又幫你蒐集不少包裝袋--透明的!

    我這次直接幫你寄去喔~

    回覆刪除
  13. 阿姐..真的好感謝你歐

    下次若有跟你見面 我一定會好好擁抱你一下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