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21日 星期三

卸粧油









上個星期,朋友突然請我幫她做卸粧油,沒做過的我,趕緊翻手頭上有的資料,還好,看起來是最容易做得diy保養品.因為沒大瓶子裝,只好拿牛奶瓶.沒漂亮的蓋子,拿保鮮膜加牛皮紙,在用麻繩綁起來.


本想在做以前常做的書籤,手上沒材料,因此作罷...

金黃色的液體看起來感覺還不賴,並沒有加上任何味道,用的不是我本人,請朋友回去加上她喜歡的精油摟(不過不建議加上對皮膚有刺激性的精油),希望朋友會喜歡.^^


材料:

橄欖油

tween80

兩者加起來搖晃均勻即可

2 則留言:

  1. 橄欖油有時會容易長痘痘,如果換成其他的油,也是可以的,像一般做按

    摩的甜杏仁油加上荷荷芭油也是不錯的! 其實應該說,用基底油就可以,

    我都沒有加乳化劑呦! 只是會比較油的感覺,但就更天然啦!

    回覆刪除
  2. 恩恩 謝謝你呢 又多了一新的資訊

    下次我會做看看 不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