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17日 星期六

體貼的背後總是有殘酷的另一面~

晚上男友約我看八點的電影-金剛...老實說我是不想看的,對這種電影沒興趣,沒想到我確是哭著出電影院的

是年記大了,比較容易掉眼淚,明知電影是假的,我卻還是眼淚鼻水滴下來.好看嗎?我不知道.只是覺的很難過.

對誰難過呢?對電影中的金剛,對電影中的情節難過....


電影拍攝的手法很棒,都有把金剛救女主角時,私毫不讓她受傷的鏡頭給拍了下來,讓我看見了對喜歡甚至愛的人事物表現到無微不至

但反之保護的背後卻有一定的死傷,這...實在是我不太能接受的現實....


在來對金剛的死我也哭了,覺的很不值呢,看到人對名利虛榮的貪,再次感到對人小失望(總是覺的世界應該很美好的笨女人)


但或許它有認為自己有保護到他心愛的人而很滿足的死去吧...(硬要用我的想法去安慰我自己)..><..


綜合起來的話,我想我應該討厭這部片吧....但又一直回想電影的情節..到底是喜歡還是討厭呢.><


最大的疑問...為何金剛會喜歡女主角,散場後,男友說了他的見解,他說或許金剛很寂默,金剛不是很喜歡看日出和夕陽嗎,


共通點都是都有金黃色,而女主角的頭髮也是金色,他想要他喜歡的金色而且又是會動的生物留在身邊--男友這麼說著,


我的眼淚又流出來了....好笨好傻的金剛歐...也好寂寞歐....我想我的心中也有一隻寂寞的小小金剛...


不..或許很多人心中都有一隻小小寂寞的金剛住在裡面,等的看見美麗又虛幻的夕陽(日出).....(寫著寫著又飆出小眼淚了)Q_Q


這只是我心中看完金剛的小小感觸..別人來看,感受可能會不一樣摟....


我想我今天應該會夢到金剛看日出那一幕吧.....哀~既美麗又感傷的一幕...



1 則留言:

  1. 其實我早就來過你這裡了,而且早就把你加入好友名單

    只是我沒有出聲啦



    only



    星期三應該也會去看金剛吧!

    本來我也是不想看的,因為別人想看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