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26日 星期六

香氣療法---失眠療法

最近為失眠所苦....是知道原因...但叫我不想不煩是不可能的,所以才會連續好幾個星期睡不好...

結果白癡的我到今天才想起來,我可以用精油來放鬆我自己阿....枉費我還研究一段時間....豬頭女...=_=

以往都是用洋甘菊來幫我助眠...今天突然想換一點不一樣的...甜橙

拿起好久沒看的書,找出與甜橙相配助眠的精油

甜橙 5-6滴 ,

伊蘭 5-6滴

葡萄柚5-6滴

沒擴香儀 只點在水裡加熱 20分後 有放鬆的感覺了...而我身旁的豬...早已呼呼大睡去也...還真有效

玩精油只是為了讓我的鼻子恢復嗅覺,之後拿來當手工皂的味道,到現在來放鬆心情,香氣還真是重要.

要以前的我才捨不得玩精油這一類的東西,家裡都不太能接受,認為是浪費...管他的..我認為有就好...最起碼有幫到我

隨著香氣繚繞,我又放了三味琴,感覺越來越不錯...也有點想睡了....希望今天我會有個好夢..不要在夢到一些怪怪的夢了.

睡摟....明天又是Bule Monday...加油摟...

5 則留言:

  1. 疑~~~期奇怪怪的夢.....你夢到我了嗎???



    薰香真的很好用~像我這2天感冒.晚上都點整夜薰香

    要不然都會鼻塞無法好好入睡**



    快來我那邊討論聚會喔.....

    回覆刪除
  2. 回來投票....記得帶身分證勒

    回覆刪除
  3. 我星期日早上再撥給妳~因為還不確定J媽會住哪間飯店~

    回覆刪除
  4. J媽要住河景飯店~我們自己騎車去會合~妳要不要我去載妳??

    妳男朋友有要來嗎??

    我那邊有地圖~

    回覆刪除
  5. 有確定要回來嗎?

    我們再連絡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