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11日 星期日

聖誕手工皂





等...阿...等..盼..阿..盼... 皂兒们終於乖乖的脫膜了,最近迷上做雙色皂,或許是太久沒做,成功的,只有一個Q_Q

不過很少用有型狀的膜子,還真不習慣,換種樣式,感覺還不錯.不過我還是喜歡渲染皂,用不同的天然染色再白色的皂液上,將我的心情揮灑其上,我不會畫畫,但那種感覺,真舒暢.

這幾款的材料都一樣,不同的是精油和染料,精油用到的有茶樹,玫瑰天竹葵,玫瑰木,檀香. 染料用到紅石泥,綠藻粉,咖啡粉,先賣各關子讓大家猜一猜,應該很好猜出哪一塊是哪種染料和顏色的.我越來越愛亂調香味和顏色了...不過希望能弄出更漂亮一點

^+++^

照片拍的不是很好...因為我的相機差..等到領年終再來敗家買一台好一點了^+++^





1 則留言:

  1. 哇~看起來好好吃喔~

    這麼漂亮皂~誰捨得哪來洗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