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6日 星期五

英記

2010/02/26
寄件者 英記
這間茶餐廳是初一時無意間看到的,雖然老公不太喜歡香港,但他還蠻喜歡港式食物,也懷念去年在香港吃的東西.趁這今天小週末下班後跟老公去吃看看懷念一下. 整體吃下來並不是全部的食物都很道地,但還不錯,價格有點小貴. 點餐的方式跟香港茶餐廳一樣,不同的是整體環境很乾淨,服務人員態度很好,一進去讓我覺得不是在茶餐廳,像是比較有素質效率的管理化餐廳,跟我們去年在香港的茶餐廳內很有香港味的店員和環境差很多阿XD~ (好可惜沒帶小g9來,只好用老公的i-phone來拍)


看著菜譜,跟老公主要點港點當做我們今晚的晚餐,想多試試不同的味道.
每次必點的豆薣蒸排骨,老實說我跟老公都覺得不夠入味,但肉很嫩.
寄件者 英記
招牌叉燒飯,重點在叉燒阿!!!等吃完後我跟老公說我們幹麻吃飯阿??應該只要點叉燒就好!!!害我們吃的好撐,叉燒好吃,味道很夠很道地,老公覺得最好吃就是叉燒!!!勉強分我幾塊其他全吞了Orz…
寄件者 英記
鴛鴦凍奶茶,老公說好喝,但我覺得沒有在香港的好喝!!而且有點甜(可能為了符合台灣人的口味吧!!!)
寄件者 英記
鮮蝦腸粉,好吃,吃起來不油膩,我喜歡^++^
XO醬炒蘿蔔糕,因為沒吃過就點了這道菜,一端上來時很香,讓人食慾大開.不過吃起來普普,吃多了覺得有點膩.
寄件者 英記
也是必點之一的叉燒包,好吃,我跟老公很愛,可是我覺得他該叫兩口叉燒包(太燙要分兩次吃),好小Orz..

牛肉腸粉,好吃,料很飽滿,不用沾醬就很有味道,可惜老公已經飽了,所以這好吃的腸粉大多被我吃拉 XD~~~
寄件者 英記
冰火菠蘿油,老公在香港唸唸不忘的食物,不過我第一次吃到,就溫熱的菠蘿麵包夾上冷牛油,吃起來就有一種特別的滋味.搭上凍奶茶…贊拉…不過這家的菠蘿好小跟我拳頭一樣大=_=,跟我在香港吃的菠蘿差好多,但牛油確是很厚!!!(還是因為他小就看起來很厚勒???)
寄件者 英記
[香江三日輕鬆行]--豐明苑茶餐廳(早餐)
[香江三日輕鬆行]--澳門茶餐廳(午茶兼晚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