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1日 星期日

虎(福)年行大運---初三 淡水八里遊

2010/02/16
偶也想吃
寄件者 2016淡水八里
今天是家人待在台北的最後一天,昨晚一直跟老媽撒嬌,好捨不得,不過日子總是要過的,今年我要常回家看家人.因為昨天請了公婆大姑一起吃飯,今天換公婆坐東,兩家人一起來到八里和淡水逛逛並吃孔雀蛤.今天真的是冷到最高點,大家都裹得緊緊的,連圍巾和帽子都出動了..搭著小渡輪去淡水,在淡水大肆採購特產...女人的天性.....男人只要負責提東西就好XD....婆婆買了不少土產回送給老媽(老媽上來台北待了不少台南特產上來給婆婆)...送來送去的(老人家真是多禮)....我跟老公都只要在旁邊等著吃就好XD.. 吃飽喝足又寒風刺骨的天氣裡兩家人漫步在左岸八里(因為吃.....太....撐了)....

 
看著出來 兩家人都很盡興... 老媽他們要回家時,真的好捨不得,然後把妹夫的車箱塞滿我跟老公的心意,老妹說:[你是一個誇張的老姐阿...]我想因為我不能像老妹一樣在老家隨時陪著老媽,老公和我用另一種方式來表達我們的心意..老媽老妹老弟...想你們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