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7日 星期六

敗家趣--小敗一下

2009/10/18



很快又一年多了,又到了秋冬週年慶,收到各家百貨公司的DM,看的是眼花遼亂,心可是噗通噗通跳(廢話.....不跳還能活嗎?) 真心動,不過最近要節省一點,只找自己想要的就好,在者有些百貨公司打折買還是貴,一直用這樣的話來打消自己想大買特買的慾望....(其實已經買不了少了....之後幾篇拿到手會補....誰叫我有好管道XD....)..



還記得去年買了天絲寢具,老公從此愛上天絲,但因為價格貴加上花樣少也只買一套,今年看到他出了不少花色加上還做成雙面花,一整個感覺很不錯,可能客人有反應,今年的花色都很清雅讓人感覺一年四季都可用,不像去年的大紫花,有點豔..^_^|||..這次依然還是只買一組雖然花色很多,因為要節約阿Orz....不過小姐這次給的贈品比去年還多,剛好又是我實用..很開心..

今年選的是淡青色...另一面是白色,從官網上看到她的取名是[ 白潔莉卡兒 ] 很可愛的名稱....看了十分清爽呢!!! 贈品是: 冬被或夏被(二選一,選了夏被,去年送的羊毛冬被都還沒用XD),兩個枕頭(剛好家裡枕頭扁了XD真的好巧),洗衣帶一個..價格也比去年便宜了一千元...恩有買到便宜的感覺(自我安慰XD)...



床組加贈品





今年我跟老公挑的花色,其實還有更素雅的白色,不過怕弄髒XD,等用到這床組在補照片









====>>天絲官網<<====

====>>去年買的天絲<<=====





遠紡大特價:逛著剛好看到遠紡對衣服寢具大打折,我對遠紡的品質還蠻喜歡的,重要的是台灣製又好穿阿^+++^. 跟老公挑挑撿撿,挑了兩個袖套(材質很不錯外面要賣四百多元)和一件我運動用的彈性運動褲,總共才350元...真便宜阿



遠紡特賣品





超級好用的鹽飴和香甜酒

鹽飴這個東西對運動中的人真的很好用,以前去日本買了不少回來,吃起來是有鹹鹹的感覺,對於大量流失汗水的人或中暑的人很好用.現在騎車我們都會用到,不過台灣很少,p拍和y拍有賣種類也不多還有點貴,今天在jason超市上有看到種類多一點就各買一包回來但價格和y拍p拍上的一樣貴,看來下次去日本要多買一點回來了..

鹽飴





最後是香甜酒了,我是被那小巧可愛的瓶身也吸引住了,剛好做戚風或做巧克力都會用到這種酒,就嘗試性的買了兩瓶...真的好可愛歐^^



咖啡酒和甜橙酒



2 則留言:

  1. haha..讚~ 果然拜很多 ccc...

    你們兩個走古典風喔

    回覆刪除
  2. 阿~~~~最愛敗家的阿姐

    今年都還沒開工ㄟ~



    自從家裡養了3隻狗女兒.阿姐我真的策底當宅女到底了

    真是讓費我們搬到市區邊來.....><



    想想以前我們的對話.每天都是怎嚜敗家

    美容.精油.包包....還有一堆吃的~

    想想還真快樂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