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5日 星期一

是這個社會病了?還是我有問題?

2009/10/06

又是一個陰雨天,是個很容易出事的日子,想到之前跟老公兩個人無端被車撞的經歷,特別跟老公說要多加小心!!!

騎車往我公司的路上,突然前面車流變得有點慢!!走過去才發現,有兩個人,兩台車就橫躺在路上.其中一個看起來是昏迷的樣子...前面有兩個阿伯停下來看,卻沒見到有啥動作在一旁議論紛紛..而我只是跟著車流騎過去卻沒有停下來!!

為此我內心不安了一整天...心想有沒有人打110...那兩個人還好嗎?後來跟老公講這件事...老公跟我說不要多管閒事!!!因為之前也才發生一個路過的人看到被撞的好心報警,卻被家屬控告...在台灣這不是第一次了..但我想到我跟老公被撞時有好幾個好心人幫助我們!!!我們不應該這樣阿!!!! 可若不是有貪心的人性...今天也不會造成大家把好心給收起來的情況...

後來老公說要幫助可以先把自己保護好, 1.先把周遭的情況用手機或相機照下來 來證明與自己無關2.多找目擊證人來證明自己是路過的....聽一聽有點難過...這個社會...真的病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