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7日 星期六

Language

2009/10/17



語言真的是一個很有趣的東西,一句話在不同人(種)的腦裡,意思就不一樣...有好的,有壞的.....在於聽的人用什麼樣的心情去解釋...恩...很有趣



去年去報了某家成人美語中心,連上了三個月與外國老師的會話課,覺得很好玩,也認識不少形形色色的社會人士.後來因為工作,婚事的關係停了後半段的課程.過了近一年多也忘了這件事..不過我忘了,人家美語中心可沒忘了這件事.打了電話來說希望復課,也貼心的看我的情況幫我把課程排在星期六,只是一次上5小時的美語...恩..很貼心....XD...



今天是我上的第一堂課,因為離家太遠,導致我有點遲到實在不好意思,一踏進美語中心就要進入全美語的模式,不講中文,只用美語對話,其實這樣很不錯,訊練自己的聽力...簡單的介紹自己後就開始跟老師和同學對話的課程.還蠻輕鬆的,不過可能太久沒聽了,一開始還不太能適應,但久了就好..看來我像是打不死的小強,適應力很好XD.......

來講講中途一些有趣的事,在對話的過程中,常常會要做扮演書中的角色,與自己的partner 對話,我很順利的跟我這一組在做對話時,聽到一句:[mmm....U 阿麽 (you be Mom)] ,然後全部的人加上說這句話的人和老師都哈哈大笑(全部才六個人)...真的很有趣...把上課一些緊張的氣份都消掉了...讓我越來越期待街下來的課程...hmmmm...真是期待





1 則留言:

  1. 哈!不錯耶

    我最近也想開始訓練聽力...

    我也好想去上課喔

    太多事情想做了 先等攝影課結束再來考慮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