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7日 星期三

[調養之路日誌]--換個方式

2009/10/08



看中醫吃中藥的日子大至上就上個月底暫時結束,因為最後一次看醫生時,情況好很多,接下來就等我去做陰超,抽血檢查來看看自己是否真的有改善,數據是最準的.

接下來開始就是靠自己持續的減肥,運動,和調整飲食和作習來改善身體.生不生子已經不是我最主要的目的.最重要的是我的身體一定要調整到好的狀態才能孕育一個健康孩子..所以我會更加油.

.

現在不會在無名上寫減重及調養日誌了,因為發現有個網站可以幫我記錄飲食換算熱量,所以都會在那邊記錄...

從7月開始調養身體到現在,身體改變了不少

1.體重減輕 75kg-->66kg

2.心肺功能變好很多.

3.精神也好.



我會繼續努力加油的!!!!



=====>減重日誌<=======



2 則留言:

  1. 好好喔

    我到現在半公斤也沒掉 :(

    回覆刪除
  2. ㄚ紫:

    怎嚜了

    那嚜久沒來

    怎嚜就看到你"生病"了

    關於生小孩的事嗎?

    來悄悄....讓阿姐能了解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