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25日 星期六

聖誕節手工皂 partII





配方:

檀香 soap 2005/10/22 製作

英文油名 中文油名

cocount oil 椰子油

Palm Oil 棕櫚油

Rice Bran Oil 米糠油

Shortening (veg.) 白油

Canola oil 介花油

香味:檀香OIL+檀香香精

17 則留言:

  1. 來跟妳訂香皂了~不是我要的~是誰~我也不認識!!

    但我知道是一個怪傢伙!

    他要洗起來會涼涼的~沒錯!就是要會涼涼的!!!

    皮膚很乾會過敏.要能有鎮定效果的還不能沒有泡泡#.%

    要3塊!



    可以嗎?

    像花朵的照型應該不錯^^

    回覆刪除
  2. 阿姐

    沒問題 他要的是像薄荷味道的感覺嗎?

    這麼冷....

    何時要呢

    皮膚很乾會過敏.要能有鎮定效果的還不能沒有泡泡

    敏感型肌膚---了解

    回覆刪除
  3. 能越快越好~因為還要透過一個"台幹"回台後送到台中



    那就忙煩你了喔~

    回覆刪除
  4. 那你絕得怎樣的配方較適合ㄋ~

    回覆刪除
  5. 因為是乾性肌膚 我上又敏感所以要滋潤也保濕的油

    目前有兩種 橄欖油和乳油果木,加上基本油就很ok摟

    至於味道的話,木類和草類的味道比較會讓人放鬆,舒服...不過還是要看當

    士人喜歡那種味道.

    不知阿姐覺的如何

    回覆刪除
  6. 不過人的習慣很難改...也怕用不慣...但我是不建議讓他的皮膚在受刺激

    阿姐



    我是不是龜毛了點>_<

    回覆刪除
  7. 那我今晚回來.再打電去問看看喔



    龜毛不會呀.這樣才好阿

    這叫細心~^^

    回覆刪除
  8. 阿紫:

    妳沒跟我說推薦的配方!?





    東西我這星期都沒時間跑郵局.下星期三~四

    我在去給你寄出喔~

    回覆刪除
  9. 阿姐我有寫歐



    乾性肌膚 又敏感所以要滋潤也保濕的油

    目前有兩種 橄欖油和乳油果木,加上基本油就很ok摟

    至於味道的話,木類和草類的味道比較會讓人放鬆,舒服



    我明天會會做金盞花皂就已這個範本為主

    回覆刪除
  10. 好~那就伊你說的配方幫我做吧~

    要不要加薰一草呀?

    要不然金展花~不是沒啥味道



    妳決定就好囉~因為我接下來3天都不在喔︿︿





    P.S網誌回應你有設定要登入才行~忙煩勒**

    回覆刪除
  11. 阿姐

    我沒有設定一定要登入才能回應阿,我設任何人都可以回應的耶

    怪怪低

    金盞花皂這次加香精不過是淡味的 所以會有味道的 我挑了好幾款起來準

    備試



    明天要做4種不同得東西 皂,乳液,眼膠,洩粧油.....祝我成功吧!

    回覆刪除
  12. 我去玩回來了...你有沒有做成功˙阿!?

    回覆刪除
  13. 做好了時在跟我講.我再把地址給你(這一次不寄到我家)

    我晚點在去找找你的帳號!

    還有妳的小包裝帶今下午給你寄出囉

    回覆刪除
  14. 阿姐

    我做了,手工皂正在晾,除了乳雙我還要加油,其他的都還不錯歐

    回覆刪除
  15. 阿紫:

    妳小包收到沒?

    因為我沒寄掛號~所以才來給確認一下

    小袋子合用嗎?

    回覆刪除
  16. 阿姐

    我收到摟

    很合用,可以裝很多小東西,謝謝你呢^^

    回覆刪除
  17. 阿紫~~~~~~~~~~~~~~~~~~

    我的手工皂做好了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