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22日 星期三

我不是自虐~我只是想看不同的世界!!!

隨著時間的逼近,五月的員工旅行,我選擇吳哥窟,天數被公司刪減成五天,也只能去吳哥窟.

答應老媽絕對不一個人去,免的她擔心,所以一直積極找人,下場卻是被笑我是自虐狂,沒事去被認為是極度危險的地方.

一次兩次笑我無所謂,因為我知道當我回來時,或許大家會對這個地方改觀,但人也有忍耐的限度,今天聽到大家再度的笑.

我真的很難過,我並沒有強逼大家要不要去,只是不需要一直說我發瘋去奇怪的地方阿.

我只是想趁著年輕,看一看不一樣的世界.不想老了後悔時間被浪費.所以不要在笑我了好嗎?



3 則留言:

  1. 我只能說你用氣十足........你知道嗎?

    五哥哭很大ㄟ~要好幾天才能走完

    而且要有當地的導遊帶路講解....

    妳確定嗎?

    這一次不先去別的地方.等你男朋友明年有假時

    在去無哥哭阿!

    回覆刪除
  2. 阿姐;

    今年真的特別想去一些奇怪的地方....=-=\\\

    去那邊的資料我大多都找齊了 旅館 交通 只是差要有人陪

    若真的湊不到人的話我可能就不去了...但公司要求我門一定要離開台灣

    本島...搞不好跑去離島...但心理總有些不舒坦呢

    回覆刪除
  3. 我滿想去的...可是我沒有假啦~~~

    @@



    對了!ㄚ紫,上回你說要幫我做的皂還沒好嘛??你要記

    得通知我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