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8日 星期三

連三個月的活動!!

在一連串的忙錄中,也替自己找了不少活動,(大多都是同事朋友約,然後我忘記=_=,最後都直接叫人寫在我貼在辦公室格板上的行事曆=_=|||)

猛然發現,我連續三個月都有人幫我排好活動了,扣除掉加班外,每個月都有一到兩次的活動,真是不錯!!



三月

在二月初就約好 三月17號和18號到龜山島玩,老實說,長那麼大,台灣有好多地方都沒玩過,趁還年輕快點到處走走,免的老了以後,後悔.^_^

不過二月和三月真的是有夠忙錄的日子,忙也好,免的工作狂的我,沒事做時,胡思亂想.到龜山島的日子快到了真是期待,不過希望在去之前把工作快做完拉!!!不要在增加摟



四月

這幾天剛去報名lanew的12公里的建行活動,還可以抽獎,台北舉辦地點在關渡八里,約了公司的人加一加有11個人報名.不過發現很多人聽到12公里馬上投降

直說太遠,會走不動,或許是我常爬山,或許是去年去日本自助回來把腿力練強了,所以我覺的12公里還好,加上友朋友同事一起走,應該不會累吧!!不過還是希望多一點人參加,練練身體,辦公室坐久了,身體會越來越差,多活動比較好.
wendy的金門約,從沒去過金門的我,被死檔文林要求定下一個日子去看看,也蠻期待的,親眼看看金門和我腦子中的金門有沒有一樣!





五月

重頭戲-五月底的公司員工旅遊,我一樣選擇了自助行,只不過這次沒啥人趕跟我去,只因我去的地方,在一般人的認知中是危險,混亂的...猜猜吧.....

每當我跟人說我要去那個地方,大家都覺得我是不是瘋了......那個地方是----中南半島--柬埔寨(高棉),原本沒考慮要到這裡的,不知怎麼回事,心裡就是對這裡唸唸不忘,就像去年突然想去日本的感覺一樣,關於這個地方的功課資料我收集的差不多了,現在就等我要的航空公司po五月份我要的機票,在把我的行程排一排
,時間一到我就出發了...家裡人警告我沒人陪我去的話我就不準去(男友換新公司沒有年假無法跟我去),除非我跟團,但跟團是我最不想的,所以現在開始徵求"膽大,有耐力.體力"的同好,跟我一起同遊柬埔寨歐!!!

朋友一直說我膽子很大都不怕,其實我也會怕,但我更想看看不一樣的文化和世界,順便磨練我的耐心和警覺心,測試我的底限吧.不管怎麼說,希望我這一趟能成行...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