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24日 星期五

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在鬱卒了兩天多,突然有同事跑來說她跟她男友也要跟我去,所以加一加,總共有五個人要去..

我是很開心,但也有點灰心,其實大家都很配合,但還是會有一些要求,還有大家對我還真的很放心,

所有去柬埔寨的資料都教給我,但好歹要收集一下這個地方的資料阿,不然怎麼叫自助呢?

現在我最煩惱的一點是司機導遊的問題,我不想請導遊,但司機我一定會請因為已經五個人了.

可以的話,我甚至會騎腳踏車,但男友姐希望請會講中文的人全程陪在旁,說會比要安心,

對我來說,那就已經不是自助了.這樣的話跟團不是比較好嗎?我的旅行一向不是太豪華,但也不會太刻苦(自己認為的),

我很隨意,我還真的需要多多跟要去的人溝通阿.只是嘮叨抱怨一下下摟


我想到那邊大家的看法一定不一樣,希望大家都能盡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