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2日 星期三

我的心情又跌到谷底,憂鬱的症狀又開始了!!大家都說我的得失心太重,太敏感,太在乎別人的臉色.

我也不想阿,我也很想放清鬆,但我很害怕,自己又開始沒自信了,不想要邊上班邊算何時下班,那種感覺

好痛苦,我是不是又把自己逼到絕盡了,算算日子還有一年,一年後我的擔子才會減清一半.我不要一直想

要忍耐,要撐一撐的想法過日子.我想變回快樂的自己,我該怎麼做呢?.....

打了自己兩個巴掌,希望自己清醒一點,我到底是醒著還是昏著....頭真痛~

悶悶悶,是我現在的寫照,可惡,我要大喊我要大叫,我須要發洩,锕~~~~锕!!

我想我已經有點瘋狂的狀態了.....算了,去睡一場覺,養足精神去應付明天的精神轟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