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6日 星期日

將來?現在?過去?

今天閒來無事,拉了男友騎車到九份逛一逛,以前只去過半夜的九份,白天的沒去過..不過我還挺後悔的

天氣好熱,假日人又多,我一看到人多就不行了,只在那邊吃吃東西就跟男友回來,在這段時間,想了很多事情

我自己的未來,以前的回憶,現在的我,感觸很多.

昨天跟個朋友聊到婚姻,人生.我覺的好累阿,感覺每一個都是一個沉重的責任,家庭的壓力.小孩的壓力,經濟的壓力

真是佩服結婚的人.很有勇氣.我不知道有沒有這種勇氣跳下這戀愛的墳墓.在一起一定要結婚嗎?一定要出嫁從夫嗎?

順從自我的意識不好嗎?人生要有這麼多的責任嗎?不想要可不可以?這樣很自私嗎?

我想破了頭還是沒有一個確切的答案,我想要我遇到了才知道.....

最近的我,有種想自己一個人的念頭,想要一個人過生活,想離群索居.....但也好想有一個強壯的肩膀讓我靠

最近的我....太累了...擔不起責任...我想我需要...好好的休息!!!雖然不太可能...我給我自己的壓力遠超過我的想像

我...真白癡....



3 則留言:

  1. 你最近狀況是不是很不好阿???

    不要太免強自己喔~~~

    哪天有空我們來聊天吧~~

    回覆刪除
  2. haha..你寫這個 cooper看到會是啥感想

    現在要結婚了

    再來看看這篇

    你現在會是啥想法勒? ^^

    回覆刪除
  3. Claire:

    呵呵,只能想是當初年輕不懂,這幾年下來漸漸習慣有人陪了.就這樣順其自然的走下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