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2日 星期三

關西七日之旅第七天--再會了日本


9/24



一早醒來,心情頗差,不只我,其它人也一樣,因為,今天就晚上要回台灣了.後天就要面對現實回到職場繼續工作.哪個人不會悶,不過玩了七天,也該收心了.一早我就耍賴的跟cooper說我不要要台灣><....

最後一天,自由行,好險旅館願意讓我们寄放行李到去機場的時間,就這樣我們又分成兩隊.



大阪梅田--殘廢跛腳女

最後一天算是採買禮物的日子,我跟cooper來到梅田打算換之前買的防摔衣,順便買cooper姐交待的包包和甘貝,

梅田這邊百貨公司很多,正合我們的意思.到這邊的時候,時間還早,所以我們就逛了三-四間百貨公司一直找不到我們要的東西,我的腳又犯疼了,想說忍一下應該不會有事,等到去換完衣服走回街道,我整個人定住了.

天阿,我沒辦法移動我的腳,應該說是拖不動,沒有力氣,也站不住,整個人坐在地板上動不了,我快嚇死了,怎麼會這樣.

會不會回不了台灣,心理一直亂糟糟的,有點害怕.cooper半扶半拖旁邊的公車站牌椅子上叫我等著,就不見人影.

回來時手上多了冰敷貼布和酸痛藥布,一看我的腳踝,兩隻腳都腫起來了,本來一隻變兩隻,慘不忍賭阿,cooper便把我們接下來的行程全數取消,我一直不要,想要硬逞強,被罵了><都不能動了還想玩.就這樣回旅館休息,

等到另外兩位狀丁到集合時間,哀....這真是我萬萬沒想到的,好嘔!



關西機場--台灣交際花

到航空公司準備劃位,寄放行李,我被請到一旁把行李打開檢查,是由一位小姐替我檢查,我都用英文回答,但她很困惑,

只好一半英文一半日文回答,她就開始跟我聊天,快昏...大家很嚴肅的在檢查行李,只有我和這位小姐用輕鬆愉快的語氣.

交談,最後還被三位狀丁直呼換...三個人在等我..直念我是交際花,到哪都喜歡跟人聊天.等到掛好行李,我寫了我的email

拿給那位小姐,表示希望跟他教個朋友,通mail....希望回台灣就可以收到她的mail....





身在台灣-心落日本

經過三個小時,回到台北,看著台北的車水馬龍,確定我已經回來了,那七天日本行,好像一場夢阿...我的心...還沒回來...

有機會...我會在去的!







2 則留言:

  1. 阿紫妳的文筆真的很好勒~

    我看阿妳可以把妳這幾篇整合起來

    PO在網路上給人家爬文了



    我阿姐夫都很耐心的在看喔



    那你現在的腳腳ㄋ~回來後有沒有去看醫生阿

    妳喔~~~~就是太貪心了.出去一次就想給人家

    玩透透.走透透~才會累成這樣!

    回覆刪除
  2. 阿姐和阿姐夫:

    感謝你们有耐心把我的遊記全看完呢^+++^

    我文筆沒有很好,只是把我想的寫出來,(害羞中)



    後來回來台灣有一個星期都是跛腳的狀態...

    下次我在也不會這麼貪心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