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0日 星期六

[Baby Life]親子館初體驗--新莊德明公共托育中心親子館

20130421
很早之前,雅玲就一直邀約我帶的小瑮跟她家的小妍妹一起去親子館玩.一直無法敲出時間來.最近有空檔了,無奈小妍妹活動滿滿作罷,最後就我跟小瑮爸先帶小瑮去親子館習慣習慣,順便認識新朋友.原本想約台北市的親子館但離家實在太遠,最近天氣變化很大,找了一下終於找到離家比較近的--德明公共托育中心的親子館.急忙打電話去預約.滿懷的期待的心情出發摟...^++^(爸媽比小孩興奮)



我是預約下午3:00~3:50分,結果兩點小瑮小姐吵著要睡.小瑮爸只好背著睡著的小瑮來到親子館.一開始下公車時看到大門深鎖,一整個就是@@不會吧...沒開?? 後來看到告示,原來親子館在三樓要往後面新莊路的門口去.


一到3F進去,發現沒人!問小姐:「對啊,今天就只有你們一家人預約」XD這算變相的包場嗎?

不知是不是對環境陌生,小瑮一近來就非常緊張,但他的老爸老媽已經很high了,沒辦法沒有童年啊!
小瑮爸很開心的把小瑮放到地墊準備讓他玩,結果小瑮因為害怕.... 大哭ing...黏住爸爸不放不肯下來.
因為小瑮這樣她爸爸只好抱著走走熟悉環境,最後找到小瑮比較熟悉的玩具,跟著小瑮一起玩,漸漸的不再害怕了.



終於小瑮開始不害怕,小瑮爸把小瑮放在地板上,我們兩個開始用很誇張好笑的表情開始引誘小瑮來爬行

這邊有很多大朋友可以玩的大型玩具及家家酒玩具,都不適合小瑮玩.最後把小瑮放在玩具車上,唉啊坐上去不肯下來了,一直叫小瑮爸繞圈圈XD...

原本想說怎麼都沒有教具類的玩具可以玩,看起來都只有大型的玩具.後來詢問小姐才知道要另外借.小姐給我一本目錄,選好玩具後,壓證件,就會把玩具給你.我們選了一個大軟積木給小瑮玩.剩下的時間都一直陪著小瑮玩.真的很開心.



小瑮自己把箱子當推車,把積木往放箱子內,一直推...小姐~~你要推到哪邊去啊??






小瑮爸最想要玩的是跳跳馬,是正版Rody的跳跳馬.一直慫恿小瑮玩,無奈小瑮不甩她爸


歡樂的時間總是很快的,五十分一下就到了,但小瑮也累了.這樣的時間剛剛好.雖然只有我們一家人自己玩,但還是要遵守館內的規定.在走之前,小瑮又坐上車車巡視一番...她真愛車車...不過這該不會表示...XD...


最後爸爸來一個溜滑梯做一個ending...

回家摟~小瑮也累了今天真好玩...


網路上很多介紹這家親子館的設備,我就沒有仔細介紹了,有興趣的可以看看我的相簿了解一下

PS:
新莊德明公共托育中心親子館
1.需預約,電話02-22771678.
2.大人小孩都必須著襪入場.進場前會要求你噴手消毒.
3.教具類玩具,要想櫃檯人員詢問,會給一本目錄.然後選好玩具填好資料,壓證件即可玩.
4.館內有飲水機,有冷熱水.但要自帶水壺或水杯.不提供紙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