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2日 星期六

難過

2013/01/12
今年一開始,感覺就不太順,公事上遭受的冷暴力,相處了近八九年的同事,到最後就差撕破臉的程度.原本好好的在我懷孕後,整個大變樣.最後我還失去了一個寶寶.真的很難受.所以我就要遭受這樣的對待嗎?之前被懷孕被嘲笑的話語句句我都還記得「要小心不要撞到我會一屍三命」「小孩用錢做出來的」...我只是很傻沒有回應回去 ,對一個孕婦來說那種話有多傷.一次懷孕生產就讓我看清出人的本性.唉.現在又被迫換了位子,我不知道這個位子還能做多久...
老實說真的很難過,都很想說出那三個字,很多人都勸我別想不開,景氣真的不好,為了小baby要忍.現在只要一難過就要拿出手機看看女兒照片來打打氣.希望今年可以運氣好一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